black for a reason

Books!! Books!! Books!!

Monday, August 22, 2005

让我报告下这书展吧。

第一屆新馬港臺基督教書展 - 把基督書入時代

我可以保证,这书展有很多书是宝
只是不代表全部人都会欣赏。很惭愧的没好好的看家耀的摊子而去逛书了哈哈哈

星期六我去了书展。花了很多钱,哈哈。但是的确直到现在仍然非常的高兴与兴奋,因为实在是买了很多很便宜又好的书。

本人介绍大家去“宣道”(香港的书局)的摊位买书。我本身买了,(买一本9折,2-3本85折,4-5本8折,6以上75折)
1.
前车可鉴 - 西方思想文化的兴衰 How should we then live? RM32
2. 被聖靈充滿 RM18


迎迎买了
1. 俗世尋真:基督教與現代哲學 RM25

元成买了
1. 從聖經看靈恩運動 RM15 (卖的书是新版本,不同封面)
2. 基督教文化的挑戰──登山寶訓精研 RM27.50


还有另外一个是不知名的书摊(台湾来的),有很多归正运动与历史的书,神学书籍,唐崇荣的讲道书籍,中国与福音的书籍。(每本书30% discount,每RM60送一本,任选)... 而我买了:

1. 中国与福音 - 教会转型与发展 RM25
2. 中国与福音 - 保守与坚信 RM25
3. 中国与福音 - 台湾宣教五十年 RM25
4. 中国与福音 - 中国教会的末世观 RM25
5. 中国与福音 - 中国教会的人观 RM25
6. 中国与福音 - 基督教与中国 RM25
* 对中国有兴趣的应该读

7. 基督徒与敬祖 RM16
8 .系统神学 by Isaac Ren RM32
9. 英汉神学名词辞典 RM99

* 这摊的书卖的书很快卖完
因为实在是好又便宜


SUFES也有三本书是非常值得买的:
1. 政治中的圣经 - 从政治角度阅读圣经的原则与范例 RM27.90 (原价RM45.65)
2. 后现代文化与基督教 RM47.60 (原价RM79.35)

* 还有一本是迎迎买的
暂时不在我手里,是关于基督徒信仰与职业的观念 RM17++


那儿还有很多很好的书
是我没买的 好好的买吧别去那儿买CD,T-Shirt,手链等书展是买书的! 哈哈哈


Note: sorry la.. it's in chinese, coz I actually typed all these for Chinese Cari Forum :)


2 Comments (Post a Comment)

Blogger Beer Brat
11:04 PM


Hi, saw your comments in my blog regarding the issue of marriage between christians and non-christians. fair reaction. :)... and you do have a very dedicated blog. will come to here from time to time for views from different angles.
Blogger kiawin
1:31 AM


Thanks. I'm flattered. Hope you will learn more of the belief that is in me through my little writings through the blog :)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